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了解校史校情,追溯南航伴随新中国一步步走来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志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校荣校意识,11月7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党建引领”4个展厅,以及“电子沙盘展示”“校友活动”2个附属功能区。在服务国防、“精准育人”学生工作体系、继续教育专区,大家驻足良久,看着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科技创新基地培育的项目在各类竞赛中获得的奖杯、奖牌实物陈列等,大家被南航人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培养的院士、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学生服务国防和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了解校史校情,追溯南航伴随新中国一步步走来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志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校荣校意识,11月7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