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首页  学生风采

学院天目湖校区首届新生才艺展演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10作者:来源:学生工作点击:24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7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爱校荣校意识教育,学院天目湖校区2019级新生团支部于12月8日晚在巡天楼二楼报告厅联合开展了“我以我心爱祖国·我艺我行庆华诞”首届新生才艺展演活动。院长杜传锋、院团委及学管办教师代表、驻校区办公室全体人员与300余名新生观看了展演。




经一段时间的精心排练和多轮遴选,本次才艺展演共有11个节目最终入围,节目形式包含歌曲、舞蹈、小品、形象展示、乐器、朗诵、合唱等多个类型。活动开始前的视频暖场环节,LED屏幕播放了学校“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MV——《歌唱祖国》,参会师生激情澎湃,挥舞手中的小国旗全体起立大合唱,场面壮观感人。黄王洁、陈靓宁等同学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会场热情,吉他弹唱《那时正好》演奏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旋律,航空服务礼仪风采展示为青年大学生的文明举止树立了典范,佟硕同学带来的现代舞《老爸》完美演绎了以身传教的无言父爱,小品《考试风波》在幽默夸张的表演中严明了考风考纪,朱淑琪同学的二胡独奏《赛马》描绘了广阔无垠、万马奔腾的草原美景,2019级会计专业的朗诵《我的祖国》、马安琦等同学的民族舞《五十六个民族》、吴田田等同学的合唱《红旗飘飘》呼应主题,歌颂祖国,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以高水平的演绎、丰富的情感投入为师生奉献了一场青春激扬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天目湖校区学生搭建了展示特长才艺、青春个性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以奋进的青春向伟大祖国母亲献礼,鼓励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